放手後的心情.......和你想的不同心情故事.....(有點長) 還記得真正與你道別的那日....是在一個微風徐徐的下午...那天...內心煎熬許久的我...終於決定做出抉擇... 要...就當朋友.......不要...那就祝福你....我只要.........自己.......不再為你掉一滴淚......於是我做自己第五次的讓步...主動打電話給你... 電話的那頭...你冷漠著....我鼓起勇氣...約你出來當面想把兩人的誤會...和磨擦解開....我是如此有誠意的....然而...只聽見你不感興趣...話帶尖銳的說........ [我沒有興趣....花時間和賣屋你討論誰對誰錯....更不想要為了這件事....特地出來談....我沒時間....] 你口氣很差的....其實當下我己心涼了一半....被你高傲的語調弄的我幾乎快上火....我想著....是的....因為你還在生氣....所以口氣差是自然的....但我不願意放棄任何一個朋友.......即使......這是最後了....... 我說了....我不想在電話或MSN上跟你說....是因為....我不曉得我在上面打的字.....能不能完整的表達我的意思...我很怕....我一個弄不好....用字遣詞一個不對....又會讓你生氣.....我們當朋友那麼久了....你難道售屋網不想要一起把誤會解開嗎....更何況....我都寫了道歉信了...... 即使我上頭說了對不起......你還是裝眼瞎的跟我說...你沒有看到道歉...... 你那天........說了很多傷人的話最後.......我只記得...........你說了........... [跟我當朋友......是簡單的...... 談事業和工作.....就複雜多了.....還是你想要跟我談的......是我們的未來..........] 什麼叫心碎.......我想..........當時我一定聽的見.......那傳說中的生命巨響......... 如果說心碎的聲音....是如此痛楚.......那麼我想.......它一室內設計定也擁有著奪去一個人勇氣的力量..... 奪去一個人對一個人的信任.感情.和所有美好.....包括期待.....知道嗎.....我還是那句老話......我並不期待能和你長長久久....只期待能當你一輩子的朋友......但既然你不把我當朋友.....我的努力.......也沒有意義了...... 我最後終於找回了自己的聲音........很無力的.....[說著......我懂了.......我明白了........我就跟你說到這裡....] 我明白說再多也沒有用....也懂得你一點也不想跟我當朋友.....那麼......就這樣吧.....我不會再做更多的努力了.... 燒烤從今以後....我仍會記得你.........但是只記憶和你在一起的美好時光......現在的你......不是你........更不會是我的朋友.........更不會再花時間回頭尋找你.....我會逐步的抽離........離開有你的世界.....更會盡一切可能的.....不跟你有所接觸..... 我告訴過你....我從不是那種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人........我可以放下自尊....一次次的向你道歉著....但每放下一次.....對你的感情.....也放下了一分.....直到我沒有勇氣再做賤我自己....... 那麼....我會像燃燒完的蠟燭.......不再對你這個人室內設計......有重燃任何情感的希望.......不管是朋友....還是什麼........ 但我的心仍會痛......會痛很久......你知道嗎? 你可以大大方方的說著傷人的話.....然後事後再假裝沒事.....漾著不自然的笑容....客套的說著話....(我真想拿把鏡子給你照照看.....你的笑容真的很不自然....有點假........) 說好的...幸福呢?在哪???好友的信任????在哪????你說的.....你相信我.....卻背地裡處處懷疑我......... 你習慣的思考模式.........從以前到現在......所有的事情佢細縻宜的打散.........再把所有你認為結婚不好的....重組來針對我..........然後自己嚇自己的告訴自己.....對....沒錯就是這樣....(若每吵一次....你都要把過去所有不好的拿出來重翻一次......我想我可能也會瘋了-_-) 但我卻習慣.........把很多事情融合在一起.....模糊了你對我其實也沒那麼好的事實..........因為....我總是在想著....人本來就有很多缺點......若是看的太仔細....一定很難相處......朋友之間本該處處包容............ 那天我理解了這個天差地遠的思考模式.......我笑出來了......原來我們是這麼的不同........一個是裝潢分離式的.......一個是聚焦式的..........不是你不對.........也不是我不對..........只能說我們真的很不一樣........ 我明白.........你從來沒把我放在你心上........從來沒有過.........即使........我一直把你放在心上............那麼為了你好.....也為了我好...........我是不是該把手放開........對你也是一種最後的祝福呢....這也是你的期待不是嗎?你要的幸福...........之前我給不了.......現在.......為了你好.........我可以給你..........完全的放手 我曾握住的.....朋友....信任宜蘭民宿.....美好回憶.......我會一點點的放開......直到我不再握緊你的手.......轉而去握另一個人的手一樣....... 你曾說我恨你......我不恨你......真的一點也不........我只是難過.....在追悼我們過去的美好......於5月3日吵架後...第56日......於真正離開日.....第42天...... 我知道你最近正在找我......但沒有用的.....一切都太遲了..........但我仍心痛著......看見你尋找我的身影.....我仍會難過的落下淚......但是....卻是一步也踏不出去了..... 你在那裡無聲的找尋.....我隱形的站在這裡房屋二胎......無聲的落著淚......................周杰倫-珊瑚海 ">飛鳥和魚..........只是一場意外...........周杰倫-黑色毛衣 你不用在意 流淚也只是剛好而已.........感激你 讓我擁有秋天的美麗..............再說我愛你 可能雨也不會停就讓回憶永遠停在 那裡周杰倫-夜曲 ">為你彈奏一首簫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跟夜風一樣的聲音.....心碎的很好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26hrjw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