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完1.6公里的連續爬坡彎道今天我一個人去車隊因為我姊妹淘經昨天來回20公里的折磨她放棄今天上乳姑山的挑戰她說她體力負荷不了她是標準假日運動員這樣的極限運動她一定很辛苦的!所以~今天~就我一個女生耶!出發前我請教車友小周:今天的行程!我可以嗎?他說:可以!你慢慢騎~~沒問題!經他一說~我有點放心!可是騎到一些熟悉的路線時~~我心中開始害怕起來了!這路面膜線我以前跟男友約會時~開車上去都要用力加油才上得去~~今天騎的是腳踏車耶~~我?行嗎?果然這一下陡坡~~一下平路我變速又不熟~~我已在隊伍很後頭了~~哇哇~~我好想哭喔!我身邊一直有個車友小周他始終在我後面為我加油~他說:不要灰心!每個人都是這樣經歷而來的~~只要不要放棄~~就會成功!他還說:撐不過去!不能勉強!就停下休息~~說真的!我今天體力不好~因為昨天告白烤肉食材~~我凌晨4點多才睡一早又上班去~~我今天騎車突然胃喘不過氣來~~應該是胃痛吧!我從不胃痛~~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我需要大量吸氣~胃才不會痛好不容易過了這上上平平的路線我來到一個更熟悉的地方這地方是龍潭看夜景最佳地點以前約會常去呢~~那裡本來是很荒涼的草地因為後來101大樓落成後~這個位置往台北方向看~~可以看見約10公分的101大樓因此這裡變成最佳行動咖啡做生意的土地買賣地方我也常在夏季的夜晚和朋友在這喝咖啡~賞夜景~~但是要上這最佳景點必須經過1.6公里的連續爬坡我說:小周!我們真的要騎這個坡嗎?他說:是的!大家在上面等我們了!這時來個騎摩托車壓隊的教官他說:你騎的車不對~才讓你自己那麼累~~我也知道耶~~不過!人家是長輩他好心關心我~~我就微笑以對於是小周說:休息夠~~再上去~~後來我決定不要讓大家失望我就開始我這1.6公節能燈具里的連續爬坡的心路歷程開車這1.6公里算甚麼呢?對騎腳踏車的人~~哇哇!我好怕喔!真的!我想小周聽見我內心的話了他在我後面一直說加油!過了前面那個轉彎處~~就有一段較平坦的路你可以藉機休息~~加油~你快到了教官也騎著摩托車為我開路~他說:你已經上來了!好棒!加油!我過了那個他說的轉彎處我的心臟快爆破了的感覺我騎了幾公尺後~~我受不了了~~於是我做了第一次的有巢氏房屋休息!!!此時我全身急速冒汗~~我必須大口吸氣~~我才覺得我不會昏倒!我喝了幾口電解質後~~我決定再往上騎~~可能是我休息不夠多~亦或者這坡越來越陡~~我感覺這坡像山一樣高~沒騎幾公尺~~我又做了第二次休息~~小周說:休息足夠再騎~~讓心臟緩和些再騎~我說:我好像不行了~~我可能騎不動了他鼓勵我說:妳回頭看看~~妳已經騎一半了!我們賴老闆(車店)~第一次騎每騎幾公尺酒店打工就休息一次~~騎上頂後~~整個人灘在地上~~休息很久我們這次休息久一點再一鼓作氣!此時教官也騎摩托車來說:你已經騎一半了!很強了!快到了!加油!於是我真的是憑毅力~~騎了好大一段坡~~小周在我後面一直說:很棒啊!快到了!!加油!騎在一個急轉彎又一個高度提昇的坡度時我發現我快停止呼吸了!!!於是我又休息第三次!小周說:過了這個彎~~你就上來了!你就會看見酒店兼職他們~我說可是這彎道又彎又陡~~我~~~我又能如何~~我只能撐過去!我又蹬上踏版~騎過這彎道我的確看見大家在前面幾公尺處等我~可是我這次過這彎道花了我好大力氣頓時!我全沒力了!我在離終點前幾公尺做第四次休息我跟小周說:我看我在健身房練習的體力~還是不夠拿來騎車爬坡他說:其實你是因為變速不順~不熟~才會那麼累~~當我騎向大家時每個人鼓掌為我歡呼每個人都說我好租辦公室棒騎上來了~~還能講話~不錯!教官跑來幫我牽車他說你的車太重啦~~難怪你那麼累~要是騎公路車!你可能早就到了於是大家要我不能放棄要常騎車喔!我說有那麼多人陪我騎~~我是不會不騎的!下山時~~我們還是看見很多車友在努力著~領隊一個個歡呼為他們加油!我深深覺得騎車可以交到如此互相的朋友很感動!我才認識他們第二天~~每個人都陪我騎車~~為我加油及鼓勵我突然回想我網路行銷前男友曾對我說:我們都騎競賽的練習你跟不上我們的拜託妳不要跟我們騎妳會拖累我們的速度而這些話我並沒有聽隨行車友說過我說:對不起讓大家久等拖累大家的速度了每個人都說:甚麼拖累不拖累?我們愛騎車~希望大家一起來~騎興趣~急甚麼所以我決定好好騎車我絕不對新手說這些喪氣話我想看看我前男友有沒有因此拿到好成績!我祝福他我也很開心因為這些車友我挑戰成功我登賣房子上了乳姑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26hrjw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